close

 

 

 「 成烈 .. 」躺在床上滑著手機的明洙突然叫著旁邊正在看武打漫畫的李成烈

 「 摁?」

 「 你 .. 相信我愛著金度研嗎?」終於‧‧‧把憋在心頭已久的話 說了出來了

 

 雙方沉默了、空氣彷彿也停止了,

 金明洙突然後悔自己的衝動也畏懼著成烈的回答,

 不知道過了多久成烈才放下漫畫看著明洙說道。

 

 「 笨蛋嗎?你愛誰我都無權干涉的 。」李成烈一臉寵溺的看著金明洙順道摸了摸那頭烏黑的短髮

 「 成烈 ‧‧‧ 我 ‧‧‧ 對不起 。」金明洙低下頭流下了幾滴溫熱的鹹水 (是眼淚

 「 噓,不要說對不起,我會等你的,金明洙看著我,你可以嗎?」明洙我相信你最後還是會回到我身邊的對吧?

 

 成烈用著那雙會令人感到安全的大掌撐起了明洙的臉頰,把明洙的眼淚擦乾。

 

 「 成烈 ‧‧‧ 我 ‧‧‧ 可以的!」放心成烈,或許我現在還年輕不懂,或許我現在正值愛玩的年紀,

我相信最後能帶給我安全感、帶給我幸福歸屬的仍舊是你,可是成烈我太愛玩了,只能讓你等了,

對不起、對不起。

 

成烈欣慰的笑了,果然啊,明洙還是最適合我了。

 

 「 吶吶、明洙啊 。 」突然成烈的眼神變調了。

 「 摁 ‧‧ 怎麼了 ‧‧ ?」明洙帶著一些鼻音抬起紅紅的眼睛看著成烈

 「 看來你今晚大概都是在想金度研吧?摁?」成烈壞壞的看著明洙

 「 我、我才沒有咧!」可惡,我有那麼明顯嗎?

 

明洙為了躲成烈的視線把頭轉到旁邊去,

可是這無疑是對成烈的邀請。

 

 

 

 「 成烈!你在幹嘛!快點放開我 ‧‧‧ 啊!!聖圭哥!!!!!」

這房間已滿是春光外洩,不宜觀看。 (南某闔上房門)

 

這頭的鮭魚。

 「 圭哥、圭哥。」

 「 怎樣?」

 「 明洙再叫你 ~ 」你們都知道的南小樹聲音總是很ㄋㄞ的 (X

 「 我知道我們不要吵他們,走去睡覺。」

 「 哥?一起睡嗎?!!!」圭哥第一次邀我跟他睡 ‧‧‧ 第一次!!

 「 你要自己睡也是可以啦。不過 ‧‧‧ 我想跟你一起 ‧‧ 不對!快點過來睡我自己一個人睡不著!!」聖圭紅著臉迅速奔回了房間

 留下了石化的小樹。

 聖圭 ‧‧‧ 聖圭哥剛剛是打算跟我撒嬌嗎 ‧‧‧? 

「 南優鉉!你不進來我房門就鎖囉!!!」聖圭在房間裡嘶吼著

「 不!哥!馬上來!」

 

 

 

總是喜歡在吐司後面加鮭魚 ㅋㅋ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吱吱臉_南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